close

dear 小兔,

最近的你好嗎??又到我們最不喜歡的夏天了...唉!!~

去年冬天意外多增加的肥肉還沒消下來 但 夏天已經來了 衣服也不知道是不是都可以穿得跟去年ㄧ樣

今天春天 莫名一直困擾著我的“蕁麻疹” 還沒完全退去 夏天就來了 夏天逼著”蕁麻疹“ 再度嚴重了起來 

@@....

今天其實 我的心情沒有很好 除了夏天的逼近 家裡連傢具都在燃燒之外

我今天再街頭上演了ㄧ齣”尋人記“...

你有過這樣瘋狂的在街上就怎麼也找不到那個 該找到的人嗎?

說實在的好像也不能怪她 一開始就沒有 約得“很確定” 

但是 我以為她知道我的意思 我以為她知道我說得是我們要一起去的...

我以為她知道我們先約在這等 我以為...

一切都是 “我以為”..當我在這等 又覺得她會不會再那呢?時間ㄧ分一秒過了 我飛快到了那 確還是不見她的身影...

我又再度回到這...手機 簡訊 電話 留言都沒有聯繫上...

那種擔心 懷疑 遲疑 思索 回憶 找尋...生氣...唉~

小兔, 我好討厭這樣 你知道嗎?

內傷的事 我好像不能怪她 那怪自己嗎?????

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