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小兔,

好久沒跟妳說說話了...

不是不想跟妳說說我得心情 而是我害怕 跟妳說了之後 妳會勸我 放手別在執著了吧??!!??

但是 我還不想 小兔 我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的 

他的忽好忽壞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該怎麼回應 該怎麼相處 才是對我們最好 但是我只知道我還不想離開.... 

這一斷時間以來 我一直在靠著回憶過下去 每天我都會想到去年的我們  

因為去年的現在 他的眼裡只看見我 那堅定會微笑的眼睛 

妳知道嗎 小兔 我有多愛這對眼睛 堅定溫暖的眼神 但現在忽然間 消失不見了....

曾經我們無話不談 現在我們卻連講一通電話都很困難

小兔 我很想他 很想 很想 很想.... 很想回到過去 

妳想說 回不去了... 對吧?!?

小兔 我真的不想放手 不想說再見 我只想愛他 好好的愛他

小兔 跟我ㄧ起祈禱好嗎 

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