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小兔,

這是我寫給妳的不知道第幾封信了....但其實 妳一封都沒有回過我...
當然 我不可能會收到回信的啦... 我只是再跟自己說話而已 小兔是我 我是小兔
妳有發現 我好像越來越退化說話的能力了嗎?最近有辭不達義 話說不完整的幾次
越是說不清楚 越緊張 越混亂 越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
小兔, 我其實害怕 也擔心,每天用 MSN facebook 留言 聊天  但是 卻越來越少開口
朋友 在MSN list上 多得還需要拉動捲軸 才得看完 但電話機上 的來電記錄 卻是上星期打回家跟媽報平安的
回家 第一個按的開關 是電視機 說話的是AXN的 Grissom 或是 康熙來了的小S
也不記得 從什麼時候開始 睡前 我都習慣跟Lisa 說說話 但是Lisa 是那隻毛茸茸的法國愛流浪狗狗玩偶
連微笑點頭 或是 搖搖尾巴 都不會  要不就是小小白 i pad 會唱唱歌 讓屋子不會靜得讓我害怕
小兔, 我關上門了嗎 大腦的門 心裡的門 還是 自尊的門...

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