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兔,

妳知道嗎?今天ㄚ,雖說是星期日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不到七點就默默的醒了噎...做了怪惡夢而驚醒...超悶的
想說 好吧 竟然睡不著了 來去公園做做運動吧 ...
整裝後走到了公園 想說跟著阿公阿媽慢慢地 一起跑步 應該還ok的啦 小case 吧!!??!!
但 原來我真的是"破少年"噎 ><....  跑了二大圈公園 竟有種要虛脫的feel ....
第三圈後 我決定 跟著一個也在慢跑的阿媽 改跑內圈一點 總是要撐個半小時吧 ....
真沒想到 只是小小的慢慢的 邊跑邊快走 也真的快虛脫勒 哈哈

小兔 妳一定很想笑我吧.... 我還不停的在阿媽後面 心裡默默地 呼喊著 阿媽!等等我阿 ... 慢點阿 ...阿媽!
其實 坦白說 那畫面 還滿笑的 結果 到我真的不行的時候打道回府時 阿媽 還能保持相同的速度 繞著內圈公園小跑步勒...

兔ㄚ, 下次可以請妳的好朋友小龜帶著我跑嗎?

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