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花小兔,

你對自己誠實嗎?

你知道嗎 我有時候 真的不喜歡自己 矛盾又口是心非的...
也討厭自己 不敢誠實面對自己....

明明 很在意的那事情 在別人面前 硬是微笑著說 沒關係~
明明 已經不能再忍耐了 已經都要抓狂 不耐煩了 卻一直企圖說服自己還好啦 這應該還ok啦 ∼

小兔, 你知道嗎?每次這樣 我都好氣自己 後悔 剛剛的決定 剛剛怎麼不生氣?

我一直 不敢誠實面對自己嗎? 可以就只順著自己的心說話?
小兔,我可愛的小兔 ....妳借給我勇氣好嗎?

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