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花小兔,

情人節快樂嗎?!∼昨天去看了 Revolutionary Road "真愛旅程"
說真的 情人節不該看這個的 實在是 too sad....
劇一開始的爭吵 就吵出了我回憶 那怎麼說都不再同一個Level 上對話的爭吵
是令人心痛 心寒的 再怎麼努力溝通 那假象的甜蜜 都不可能維持太久
相愛很難 相處也很難 我知道 妳一定想說 要找到對得人嘛!
是ㄚ  從相愛 相處走入婚姻 走入家庭 確實不容易 只有緣份夠不夠??
理想 夢想與現實之間的拉鋸戰 拉斷了二人之間情份...
小兔,曾經我也相信過 我們的夢想 夢 她終究是個夢 她的美麗 讓人除了不想醒來 還護著她 為她努力認讓
而讓我擁有夢的他 讓我相信 也讓我夢碎 最後連我都要不記得 那當初的夢 我怎麼會傻傻的相信呢??!!

"真愛旅程" 的最後一幕 我想去看的人一定會印象深刻 當老先生 慢慢關掉助聽器
臉上掛著微笑 看著太太的對話 .....小兔 我哭了....

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