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花小兔,
好久不見了耶...希望妳沒有忘了我呢?!? 好嗎,小兔? 今年默默都過了2/3了ㄝ 這2/3 日子忽然間都隨著日出日落地走了 看著一天天的upload的照片 update 的status 就降睡著 醒來 上班 下班的...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到了那種感觸很多的年紀 還是我越來越敏感 這2/3的日子裡 開心的日子怎麼都比不開心的日子總是少了一天似的 小兔阿妳還記得嗎 今天是8/7號耶 對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這一年來工作還算ok 情感交了一張白卷 還是這麼愛哭 還是依舊住在那發熱的頂樓
但身邊二個好朋友 雙雙被婚姻的背叛與不睦苦惱 一向乖巧的大哥在默默的搞叛逆 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姊生病了...
這短短的幾月怎麼沒料想到會遇到事都來了 ....
小兔,我知道妳一定想跟我說:"唉阿!人生嘛 不就是降的嗎!" ....
是阿! 是嗎? 是吧!
 
其實 現在的我應該沒甚麼好抱怨的了 除了一直很難再瘦一點 還是買不了一隻PANERAI 也買不了一個小套房 沒遇到那個願意"真心"跟交往的人 ...
其他 it's fine... i think so ???!!!
丫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