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那一夜 我想是這幾年中 渡過最漫長的一晚
在跟你冷戰的第三天 我終於熬不過第三個晚上
心灰意冷且難過的問 你真的不想談一談嗎?....
更沒想過 這接下來的對話 讓我難以招架 
你說的字字句句 清清楚楚的還在我的記憶中
難以相信這是我三年多來投入情感的至深地你說的話
我再也無法 待在這空間 跟你一起....
半夜2點 我只能隨手抓了幾件衣服 奪門而出
站在深夜的街道 不知何去何從
到了朋友家 哭完 也說完這夜的故事之後
整夜 腦海裡揮之不去的 這三年的點滴
甜的記憶 苦的片段 ..... 直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