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每天寫日記的人
但總會在一天當中的某個時刻 忽然會想起去年..前年 的今天 我在哪?在做什麼....

2007年6月18日 我們在東京 那趟東京之旅 是開心的 
8天的回憶 記錄 點滴 都好像還在腦海
但是 忽然模糊了 連那本我每天記錄的小本子 都快寫到後一頁了
300多張的照片 來不及備份 好怕哪一天 ipod離我而去 回憶就會消失了
還是我根本就該讓它隨風而逝....

3年前的今天 正是我人生低潮的時候 剛知道有你這個人 正在思考 也許認識你應該是件對的事吧?!

2008年的今天
回家的時候還是習慣性的看了一下騎樓下那一排機車位 那裡空了
停車廠裡 你的車位 當然也是空的 連隔壁那隻愛跟你撒嬌的貓 好像也知道你搬走 不再到門口徘徊了
但是 拉開鐵門 我都小小懷疑 你是不是來過? 還是沒有?搬空的位子 還是空的 沒帶走的也還在...那又我是多想了

今天特別累...那今天還要不要重新整理ㄧ次 把空間補滿?
又多想 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