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經歷了人生第一次 感情上的挫敗
其實 說穿了這是每個人 人生必經的過程  有失去 才會有獲得 才會珍惜

這約二個月多的時間裡 真的謝謝很多朋友 關心 擔心 聽我說話 

謝謝 好友凱小倫 在大半夜裡 收留逃跑出去的我 還陪我哭完才睡
謝謝 我永遠的好鄰居兼室友  收留我快一個月 一起擠在一間小小房間裡
謝謝 好友藍斯 隨時隨地 願意接我的電話
謝謝 阿曼達在上班時當我情緒失控慌亂時 跟我說: 深呼吸...
謝謝 Alex 在我為了他生氣的時候 隨時聽我抱怨

謝謝 現在的同事及以前同事 安慰鼓勵
謝謝 曾經看了我Space日記 留言鼓勵我的朋友
謝謝 遠在美國的Helen Judy Cindy 這麼遠還是關心我 陪半夜睡不著的我聊MSN
謝謝 Julie ......
謝謝 我所有的朋友們的溫暖

我會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