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日子 慢慢 讓自己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想慢慢 找回自己的感覺

慢慢 想通一些事情   慢慢 試著釋懷

其實想想 他的離開不是沒有原因 也不是沒有徵兆....

是我的忽略 還是我視而不見 讓我跟他心裡的距離愈來愈遠

是我故意沒察覺他的冷淡 還欺騙自己說這是情感的昇華  自以為是一種成熟的戀愛方式 

其實老天爺 早就暗示了我好幾次 我都摀住耳朵 說沒聽見....

這段日子 慢慢重頭想一遍  仔細回想每一個細節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真的很愛他  但我很確定 這幾年我沒有好好的愛自己

也難怪 他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