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花小兔,

妳看過今年最夯的電影“海角七號“了嗎?其實小兔ㄚ 可以找Kitty 一起去看喔...
這可是最近大家熱烈討論 創下記錄的一部小品的電影  沒看可沒話題跟妳討論呢!
這部吸引約二億人次買票走進戲院觀賞的 “國片“   其實要是妳看了一定會說:也沒什麼嘛!?

如果妳問我 為什麼推薦妳看 其實電影散場時 我心裡也才懂 就是“簡單&單純“ 
有多久沒看到 聽到    一個簡單的理由就能敲擊 妳心裡隱藏的最深處
有多久沒感受到 這麼單純得 這麼勇敢得 追求所愛
一開場 當阿嘉 把簡單得行李背在身上 跨上機車 摔爛了吉他.... 因為失意而逃離台北時 我心都揪在一起了
還有 小兔 妳知道嗎 當友子 喝醉了 哭著說:為什麼要欺負我 要知道一個女孩子 一個人在外地工作 很辛苦嗎?....
我早就淚流不止 跟著她一起哭了 ....
我喜歡 阿嘉 那不得志的眼神  還有勞馬父親偶而流露的一種男人心疼的fu 看著他兒子
還有友子那 堅強勇敢 敢說敢做的個性  個性怪怪的小女孩 眼神裡那早熟的不削卻又有小女孩那需要疼愛的空虛....

沒有完美的收音 沒有好萊塢式的配樂 沒有太多後製處理過的畫面
跟著阿嘉 放空無聲的浮潛 看著海邊Sunrise & Sunset的光線 聽到一股認真聲音唱出的“國境之南“
這就是 -- Cape No.7

小兔, 妳感動了嗎? 我被它感動了....
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