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小兔 ,

2008年 say goodbye了...那麼多事的一年 終於過去了
剛剛 在煙火燃盡的那一刻 我還是想到了迎接2008的一刻 我一樣在屋頂拿著我的Olympus 透過鏡頭 按下快門
只是 很多的不同了...

朋友說 她會幫我祈禱希望老天會多給我一百個願望 ...
我說其實我不貪心的 如果可以 我想要三個真的會實現的願望...

朋友說 要常笑 因為老天看妳哭 本想多停一下聽妳說話的 因為妳愛哭 愁著臉 祂會先離開喔

小兔, 剛剛我大聲說了新年快樂! 許了三個願望  而且是笑著說得唷!

我希望 工作好一點 愛情好一點 我好一點

小兔, 要實現喔!!

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