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

你曾刻意躲開誰 或是刻意讓對方看到你嗎?
剛剛我 刻意地出現 刻意地在對方面前 假裝遇見 假裝不期而遇 但是又裝作不認識似的走開
留下一臉錯愕搞不清楚狀況的他 那表情 那畫面 小兔 你真該看看他的表情的....
但其實 我這麼做 心裡也是七上八下心跳快得都要 跳出來了 
那一幕 我就好像在演戲ㄧ樣  面無表情得 慢慢走近 轉身 抬頭 ....四目相望...鎮定的離開...
他的表情 驚訝 懷疑 定神 留在原定 沒跟上旁邊女伴的腳步....
我知道小兔 你一定想問:我這樣做開心嗎?沒有... 真的沒有 我其實也嚇得半死 走出誠品都還心跳不止
深呼吸一口 眼淚差點留下來 .....
差不多一年了 怎麼連遇到他的朋友都這麼緊張  這混亂的一年 真是混亂 什麼時候才終止阿....

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