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兔,
 
你知道嗎?這幾天我的腦海裡一直不停得出現這首歌的旋律 歌詞...
可能是因為這首搭上了當紅偶像劇 在各時段不停地播放 這首歌的旋律 其實是真的好聽
但 真正讓我久久不能忘懷的 是這首歌的歌詞: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
這段 讓人想很久的歌詞 每次聽到這段歌詞 就有種很sad 的感覺 ...
這讓我想起當時 我曾經因為他說他覺得我是一個對他很好的親戚 而心碎...
這到底是一種甚麼樣的感情 沒有愛 又哪來的"親情"呢?...很諷刺吧!!
昨晚 元瀛也說了幾乎相同的故事 她二年多的婚姻生活 同樣沒有愛 可以握手一分鐘 卻沒有雙方互動的一分鐘
當留在你身旁的人 沒有心 只剩下軀體似的  這樣的"親人" 到底是誰?? ....
兔,你能體會嗎?
 
ㄚ頭
***************************************************************************************************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臺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 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