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

你如果真的存在那該有多好....

我好想要有個人 可以聽我說我心事 可以讓我放下戒心能什麼都能說 

有時候我在想 也許根本不會有這個人的存在 因為或許人跟人之間很難沒有私人”情緒“ 

過多or 過少 都會讓聽者&說者 加入自己的情緒 破壞原本的初衷

小兔,還是 是我個人的關係? 我的內心想說的 當遇到那個我想對他說的人的時候 

好像都言不及義 說得不完整 說得不清楚 

還是 我都挑錯對象? 我找的一直都不是能傾聽&分享的人嗎? 

小兔, 我想說給他聽 我想跟他分享 我更想聽他說 

但是 他的沈默 他的三言二語 讓我們的心 都關上了 

是因為不愛嗎? 而不想聽 不耐煩聽 不願意分享 

小兔,我該怎麼辦???

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