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 

今天的”想愛趁現在” 真不知道 該說好看 還是不好看??…. 

其實好看因為故事內容 有笑有淚 正面積極 也溫馨 

但 我真的數度想提早離場 ….因為讓人想起回憶&感觸 

想到了正在做化療的表姐 想到去年過世的奶奶 想到你…跟我… 

也許是最近莫名的很煩躁 忽然湧上很多莫名的感觸…

 我也知道 感情真的不能勉強 一旦產生了變化 前進不了 後退不去 

我常常都想假裝 假裝忘記 假裝沒有變化 但卻常常破功 …. 

我的壞習慣 就是常常活在過去 我每一天 都可以回想起去年的每一天 每一個片段 

一直在前進與後退中自己跟自己拉扯 這段時間以來 我都靠回想過去我們的開心日子繼續 

因為 那段時間 真的 真的很開心… 我希望你也曾經這樣認為… 

今天 只是我心裡的感想啦 沒別的  

我有想過跟你聊聊 只是我跟”瑪莉”一樣害怕 害怕要面對自己沒把握的事情 

所以害怕說 也猶豫不說 

也或許是 我現在真的走不出來吧...

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