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花小兔,

你知道怎麼只在心理 愛著一個人嗎?? 我好想 好好愛他 但是他只讓我在心裡好好愛著他

不想聽我用說的 也不喜歡我表現出來 更害怕我再次詢問他:我們之間??...

小兔,你可以教教我怎麼辦嘛? 我每天睡覺時後 想跟他說說話 只能跟他的照片說晚安

我想他的時候 只能回想我們以前曾經短暫快樂的每一天

他說 他忽然不想愛了 忽然間覺得壓力好大 忽然間不希望我走進他的世界

但我卻沒有辦法 忽然間 不愛了

你知道嗎?我越來越神經質 越來越懷疑他是不是愛上了其他人

每天我要看好幾回他的FB 留言給誰了 誰又跟他說了什麼 留了言的某某又是誰? 前女友?新朋友?

他最後發what's app 是幾點? 是跟誰發app? 還有誰知道他這隻號碼?下班前 接的電話誰打的?

 ....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 我其實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他的一切

我想回到以前 我想看見他 深切真誠 堅定的眼神 我愛這只看著我 只對我微笑的眼睛

我每一秒鐘都在想他 他知道嗎? 我在心裡愛著他 他感覺到了嗎

小兔,你可以幫我告訴他嗎?

丫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